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安阳自考报名

2023年安阳自考报名官网入口-自考招生考试院

  自考报名在自考招生办公室报考即可,新生报考需要注意考前复习,自考是有一定难度的,基础不好建议报考好考的专业,感觉自己没有复习方向的可以报考自考助学班。
 

  》》》安阳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安阳自考报名费

  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及缴费。河南自考报考费用为15元/每科,另外有12元的信息采集费,详情考生以当地自考办最新信息为准。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及缴费,网上支付是考生须提前准备好银联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按照网上支付平台向导操作,缴纳报名费用,建议提前在自考学习中心预报名。
 

  安阳自考如何选择专业

  1、不想考高数、线性数学等,可以直接跳过理工科,选文科专业,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

  2、在职人士或有确切职业规划的,选对口专业,方便考职称、求职等。

  3、想要快速毕业,如果有语言天赋的,选英语、日语等语言学专业。

  4、选和自己的工作相关的专业,这样知识的关联性就大,很容易就能明白书里讲的内容,考起试来也得心应手。

  最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喜欢的专业但是不适合自己,热门的专业自己又不喜欢,其实不管怎么选择专业,最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安阳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安阳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实施现场报名的地区,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或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用于填涂机读报名卡;提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一般大约4-5张即可;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