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升专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流程是什么?-河南电大网

  报名流程分为三步: 网上报名登记时,请选择相应的就读教学点单位;网上入学水平测试。测试方式:采用网上测试方式,考生自行在国家开放大学网上完成入学水平测试。现场确认报名:准备好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照片等等。
 

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步骤

  1.在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简章发布之后,尽早查看招生简章,了解报名时间、专业设置、报名要求等信息,确定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

  2.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官网进行信息注册,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信息注册完成之后前往报名页面,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证件照等电子资料,完成之后等待资料审核。

  4.资料审核通过之后前往指定的线下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完成缴费。

  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取得的学历受国家承认,在学信网永久可查,属于正规学历。学生毕业后取得的毕业证在参加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各类资格证书考试时都是有效的,对在职场上升职加薪、职称评定、跳槽等都是非常有利的。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1.本科专业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护理学专业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2.专科专业

  具有高中、职高、中专和技校的毕业生。

  “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护理专业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药学专业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