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2022河南电大本科都有哪些专业(新发布)

  河南电大学历本科都有哪些专业(新发布) 河南电大每年分春秋两季面向社会招生,电大凭着专业多、学费低、社会认可度高的优势,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学员前来报名,河南电大春季招生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报考河南电大本科的同学,在修完规定课程并成绩合格后,即可难道本科毕业证,符合条件也可申请学士学位证。学历和全日制学历一样,可以用来考证、考公务员等,是在职成人提升学历理想方式。现在通过18569993752(同微信)咨询报名,还有新生优惠大礼相送!
 

  一、河南电大本科招生热门专业 类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二、河南电大本科报名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2.护理学专业

  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三、河南电大本科报名时间

 

  河南电大专、本科招生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开学时间为每年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及开学时间以当年学校的实际安排为准。报名后免试入学,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学籍,学信网可查。
 

  四、河南电大本科报名办法

 

  持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蓝底一寸照片6张到我中心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为:郑州市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8号院B座25楼
 

  五、河南电大本科毕业证书

 

  河南电大各专业实行学分制,学生注册后八年内取得的学分均有效。学生修完专业规则规定的课程,达到毕业总学分的要求,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高等教育相应学历,并予以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河南电大学生从注册到毕业的最短学习年限为:二年制专业两年半、三年制专业三年。

  注:河南电大学制是指学生在全脱产学习的条件下,修满毕业总学分,达到国家规定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学习总量所需要的年限。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简章会以微信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