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2022开封电大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必看]


很多同学想要报名开封电大的时候就会想到它的录取分数线高不高,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电大是免试入学的。只要你符合相关的条件,并且电大的毕业证含金量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有着国际绿卡之称,在国外电大的毕业证书都是被承认的。

 

开封电大招生网站.jpg



一、电大有别于其他成人教育方式的特别优势是什么?

1、无须考试,只要具备要求的相关学历就可以注册入学;

2、广播电视大学有同样是网上课堂和面授两种方式;

3、在职、从业人员等等。招生范围没有地域上的限制;

4、广播电大教育实行学分制,学制二年,学籍八年有效,学费每年;

5、获得国家承认的广播电视大学专科本科学历文凭;

总结:电大在学习形式上与许多和远程教育相似的地方,也是在职人员绝佳的选择。电大最大的优势就是免试入学,且学费最低。

二、开封电大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开封电大报名办法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约60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

3、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三、开封电大办学特色:

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网络教学、BBS、电子信箱、电话及双向视频系统、电视直播等)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服务。教师面授辅导均安排在晚上和双休日。

四、开封电大考试与毕业: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合作高校授予学士学位。

       报名地点:郑州问鼎教育学习中心,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B座25楼。不方便来现场报名的同学也可以通过QQ3563892121或微信18569993752在网上报名。

       推荐阅读:2022开封电大招生简章【含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简章会以微信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