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武陟电大都有什么专业2023(新发布)

  国家开放大学现在更名河南开放大学,报考专业是比较齐全的,下面刘老师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本科: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土木工程,小学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法学。颁发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证书。还可以授予学位。

  专科专业: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工商企业管理、建设工程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

  比较热门一些的专业如金融类,教育类或行政类等,专升本的难度要看你报考的专业来定,不同专业的难度不同,再则看你是报什么类型的专升本。
 

  二、平顶山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本科(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

  专科:具有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职业中专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
 

  三、学校介绍

 

  河南开放大学(简称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由省教育厅主管,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高等院校。建校3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专业合格毕业生8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近24000人。
 

  四、招生对象

 

  1.本科专业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专科专业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严禁河南开放大学名义开展或变相开展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兼读或套河南开放大学各专业。
 

  添加微信:18569993752(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咨询报名:领取价值388元的网络培训课件!还有考前直播课可以参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