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本科什么时候报名?2023(报名指南)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什么时候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是有两次的报名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下面刘老师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国家开放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二、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流程

 

  联系招生老师了解今年的报考政策,或网上提交信息等待老师联系。

  选择报考的层次和专业,填写报名表,进行预报名。

  交学费确认报名,邮寄身份证录系统注册报名。

  学校统一录取入学,开通学习账号开始学习。
 

  三、招生专业有哪些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四、招生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五、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是多少

 

  1、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2、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3、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六、报考资料需要哪些

 

  (1)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A4)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A4)

  (3)蓝色背景2寸照片4张

  (4)护理专业需携带护士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工作单位出具在职证明1份。
 

  2022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郑州国家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