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2023河南电大毕业证有用吗(必看)

  国家开放大学的毕业证用途还是比较大的,可以用于找工作,升职加薪,考证,积分落户,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等。国家开放大学属于开放教育,是成人继续教育提升模式之一,属于国家承认学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可以考取的资格证书

 

  考各种资格证,如人力资源管理师,造价师,监理师,建造师等各种证书。还可以用于参加司法考试,获取进入司法机关大门的必需凭证。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热门专业

 

  为满足社会各领域学习者的学习及提高学历层次的需要,我省国家开放大学目前已开设了会计学、法学、土木工程、教育管理、学前教育、行政管理等22个本科专业和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护理学、数控技术、建筑施工与管理、学前教育、会计学等49个专科专业(其中“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16个),涵盖了文、经、法、理、工、农、医等领域。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对象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设有专科起点本科、高中起点专科二个层次。本科招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专科招收具有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