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鹤壁自考报名

2023年鹤壁自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具体时间」

  鹤壁2022年自学考试一共安排两次,分别在4月16-17日和10月22-23日,报名时间预计会在2-3月和8-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鹤壁自考报名流程

  1、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2、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3、本次已报考、上传照片成功且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2022年04月11日 09:00—2022年04月17日 14:45内登录本平台打印准考证。
 

  鹤壁自考本科的费用需要分成以下2中学习形式进行解读:

  1.自学自考费用

  这部分针对的是有能力有时间的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自学,自学党”一般分为自由职业者,学霸,在校生。

  这几类人,因为都是不用坐班工作,时间完全是可以自己自由掌控的,所以只要是有充足的时间,都可以选择完全的自学考试(即自己购买教材自己学习)。

  选择全部自学,费用只需要支付报考费15元/科,自己购买自考资料,自考书籍,测试试卷等,全部科目考完大概在1000-1500元左右。

  2.报班费用

  时间少,有预算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报班。这类人群都有自己要忙碌的事情,没有过多的时间给到学习上,所以这类人群比较合适报班学习。

  选择报考教育机构,费用在5000-6000元区间,根据院校专业不同费用也不一样。

  当然这笔钱不会白花,根据相关机构统计,通过教育机构辅导参加自考通过率高达70%-85%;部分专业如汉语言文学通过率高达90%。

  作为对比,选择全部自学的通过率一般在10%-30%之间。差距有点大,真是应了那句话“贵有贵的好处”。
 

  温馨提示:成人高考、自考、国家开放大学均已开始招生,部分院校名额有限,想要咨询招生院校、学费、招生专业的同学可以联系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