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鹤壁自考报名

鹤壁自考大专报名2023年官网「10月公布」

  网址:zkwb.heao.gov.cn是报名统一地址,新生报考基础不好可以选择助学班,由机构全程指导报考,考前培训,只负责复习就可以了,其它的考试通知由老师通知到个人,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鹤壁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鹤壁自考大专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09月01-15日;

  2.考试时间:10月22-25日;

  3.报名官网:

  河南自考报名开放期间,同学们可进入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考!
 

  鹤壁自考大专网上报名方式

  首次报名者,须本人登陆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付费,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确认点采集照片等信息。

  非首次报名者,只需网上报名、网上付费。军人、武警、港澳台人员网上报名应按网上提示操作。

  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

  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照片上传成功后再缴费)。新增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缴费支付更便捷。
 

  鹤壁自考大专报名资料

  (一)考生本人证件照片

  1.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清晰,无缺失。发不遮眉盖耳,不戴眼镜。

  2.照片尺寸:宽180像素*高240像素,分辨率300dpi。3.其他要求:不准P图,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等)进行处理,不准在照片上做标记,不准翻拍照片上传。

  (二)考生本人身份证照片

  1.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面(国徽面)、反面(人像面)。

  2.上传图片最小不低于300KB,最大不能超过1MB,不准在身份证照片上做标记。已上传过身份证照片的不需要重复上传。

  考生如不按规定上传图片,上传虚假图片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