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 郑州电大

2023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新发布)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22招生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批次,大家可以在国家开放大学的各个学习中心报名,一般都是常年组织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入学,就是说赶上哪一季就在哪一季注册,报名越早入学越早,具体的安排如下。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报名时间

 

  1、春季

  报名时间1月份至5月份,学校有招生名额限制,招满即停,5月份并不一定是最终时间,可能会提前截止。
 

  2、秋季

  报名时间6月份至12月份,在学习中心报名成功后,学习中心会把大家的报名信息录入到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籍系统,开学后会同意下发账号密码,大家就开始学习。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1、本科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园艺技术、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建筑工程技术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英语。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对象及报名

 

  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专科专业

  (1)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2)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023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