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 郑州电大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哪些专业2023(广播电视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哪些专业?很多同学提升学历都是想为了以后打算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专业呢?开放大学成人大专专业齐全下来刘老师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热门的报考专业,有想报考其他专业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哪些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二、报名条件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专科: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三、报名资料

 

  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四、报名流程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国家开放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五、学习形式

 

  国家开放大学即国家开放大学,不用考试就能入学,2.5年毕业,适合上班族报考。毕业率合格率高,考试形式灵活。
 

  六、报名时间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有两次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有时候也有补报机会,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建议大家在选择报考此学校的时候肯定是提前报名会好些,不要就卡在3月和9月的报名截止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全国各地也都是一样的时间,没有地区差别。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