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 郑州电大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费是怎么收取的?多少钱?202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费是怎么收取的?学费是由学校的学习中心直接收取的,学费可以一次性缴纳全部也可以分两次缴纳,第一次交第一年的学费后面交剩下一年半的学费,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费是怎么收取的?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会根据不同地域的消费水平有较大差异,比如北京、上海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就要比其他城市的学费要高一些。经济越发达的地度域,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往往越高。

  本科63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2学分×70元或专科78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二、适合哪些学生报考

 

  国家开放大学适合人群:工作比较忙,不能花太多时间在学习与考试上,拿证主要用于晋升、加薪、转岗等。
 

  三、在哪报考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设置标准,分部或分部授权地方学院早所属区域内设立若干学习中心。选择国家开放大学授权的学习中心,学习中心会负责报考、入学、学习和考试协助以及申请毕业的一系列流程。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学校常年接受报名,每年春季3月入学,秋季9月入学。目前正是报名时间,春季入学,学生可以进行预报名,也可以网上咨询报名。
 

  五、报名资料需要哪些?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