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 郑州电大

郑州电大几月开始报名 报名入口在哪

  很多同学报考不清楚一年两次的报名时间3月和9月份,报名是在郑州电大学习中心报考,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报考的相关事宜。
 

  郑州电大报名地址

  郑州市航海路和兴华南街交叉口升龙城b座,到了以后可以和老师联系,可以自己开车停附近的停车场,也可以选择做地铁五号线直达齐礼阎站下车。
 

  郑州电大报名时间安排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至时间8月中下旬。

  开学时间: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月底开学。
 

  郑州电大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金融、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英语、汉语言文学、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护理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教育管理、物业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方向)、旅游、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等。

  2022年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添加老师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