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 郑州电大

郑州电大大专报名官网流程-附报名条件

  很多来郑州工作的同学都想提升一下自己的学历,让自己找工作的时候更加有底气,跳槽的时候可以多些把握,下面给同学们来介绍一下。
 

  郑州电大报名流程

  1、报名条件

  报考大专需要有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

  2、确定好专业

  选择专业的时候在没有录进系统的时候都是可以更改的。

  3、准备好报名资料

  两寸蓝底照片,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原件

  4、缴纳学费

  在报名刷系统之前缴纳报名费及学费
 

  郑州电大大专有哪些专业

  法学、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行政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旅游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等高起专专业。
 

  郑州电大的学习方式

  电大入学方便轻松,实行验证注册,免试入学,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均可参加学习,学习方法灵活,入学后根据学校的课程表安排,学生可以选择面授、业余学习,没有时间参加面授学习的,可以凭自己的学生证号码进入电大的网上教学平台,从网上进行学习。更适合成人的特点,工作学习两不误。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