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样本一览(图文)

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样本(图)

  一、郑州大学现代网络远程教育毕业证书封皮样本(图):

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毕业证封皮样本.jpg

  二、郑大网络远程教育学院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内页样本(图),以远程教育本科(专升本)为例:

现在通过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或QQ:3563892121咨询报名,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郑大远程教育本科(专升本)毕业证内页样本.jpg

  三、郑州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学士学位证书样本(图)

郑州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士学位样本图.jpg

    本篇为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样本图,你还可点击查看:郑大现代远程教育录取通知书样本一览图

    现在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2017年春季招生火热报名中(可点此处查看: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招生简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欲了解更多有关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招生、报名、考试等事项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我们-河南成人国家开放大学网!本文源地址: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毕业证书https://www.henan-edu.com/wangluojiaoyu/2012-12-04/2632.shtml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