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

南阳远程教育有报名地点吗?【已知】

    南阳远程教育有报名地点吗?答案当然是有的。远程教育是一种成人国家开放大学的方式之一,因为其学习方法一般都是通过网络学习,所以又被称为网络教育。因为其特殊的学习方式,比较方便快捷,深受南阳地区各界人士的欢迎,那么既然南阳有远程教育报名去哪里报呢?什么时候开始呢?接下来陈老师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一、南阳远程教育有报名地点吗?

 

    远程教育的话招生一般都是在函授站进行,学校不直接公开招生,所以想要报名远程教育的话还是需要到函授站报名。

 

    二、南阳远程教育招生院校有哪些?

 

    远程教育的话招生院校大都是211/985名校,而河南地区的话只有一所211重点大学,那就是郑州大学,但是由于远程教育的特殊性,所以全国开展远程教育招生的重点院校都可以报考,其中也包括:南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吉林大学等名校招生。(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三、南阳远程教育怎么学习的

 

    网络大学通常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自由选择学习期限。远程教育需要学生有很强的自制力和自主性,与传统教学方式不同,远程教育主要是学生通过点击网上课件(或是光盘课件)来完成课程的学习通过电子邮件或贴贴子等方式向教师提交作业或即时交流,并可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安排集中面授。

 

    四、南阳远程教育学历有什么用

 

    1、找工作

    目前来说,国内很多企业在招聘的时候,还是把学历作为一个重要判断标准之一。很多有技术、有能力的人,但是没有学历找工作到处碰壁而且工资也不是很高。这样很多人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就来进修学历,增加找工作的砝码。

    2、晋职称、职位提升

    很多事业单位、国企、大型企业,在提拔干部或者在升职称的过程中,学历也是其中的一个考核标准。这样一来就把一些能力强,有资格的人排除在外了。于是很多人为了晋职称,所以也重新拿起了书本。

    3、涨工资

    说起来涨工资的事情,我想大家都很兴奋,因为涨工资是最实在的。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月的钱总是觉得不够花。因此很多人在寻找涨工资的方法,特别是事业单位和大型国企,提升学历是一个涨工资的一个不可缺少的条件。

    4、考公务员

    看电视报道,每年的公务员报考都非常火爆,看来公务员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公务员由于待遇好,工作稳定,得到了大部分人得信赖。但是问题也来了,这么好的待遇,当人对报考者肯定要求比较高了。一般来说至少是大专学历,本科学历,甚至是研究生学历。这样就对学历低的人造成了一个不小的门槛,于是大家为了考公务员,来提升学历者大有人在。

    5、考研

    现在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本科已经不具备太大的竞争力了。于是很多人把考研作为自己提升的目标。但是没有本科学历或者专科学历没有办法考研,于是为了达到提升更高层次的目的,就选择了先考一个本科在考研的想法。

 

    五、南阳远程教育报名时间

 

    远程教育招生一般分为春秋两季即:

    秋季报名时间:3月至8月30日,网上机考,考试通过注册后即可入学。

    春季报名时间:前一年9月至当年2月28日,网上机考,考试通过注册后即可入学。

    虽然全年基本都在招生,但是还有一点是招生名额有限,一旦名额招满就会停止招生,所以想报名远程教育院校的同学还是需要抓紧时间,现在即可报名19春远程教育,推荐添加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网上报名,或了解更多远程教育信息。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