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地区 > 信阳成人高考

2023年信阳大专、本科第二学历怎么报考「免试入学」

  很多同学在工作以后发现自己的专业不对口,或是想考资格证需要换个专业想报考一个二学历,那么怎么报名呢,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二学历网上报名入口《《《
 

  信阳二学历报考步骤

  每年的1到8月预报名

  8月下旬或9月上旬开始网上报考(填报学校及志愿等)

  9月中旬现场信息确认(照相、录指纹)

  10月份考前一周领取准考证

  10月最后一周的周六、周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11月份下旬公布考试成绩

  12月份下旬网上公布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
 

  信阳二学历可以报名哪些学校

  名气比较大的学校有: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理工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河南工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南阳理工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等。
 

  信阳二学历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园艺。

  2.专科专业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保险、投资理财、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英语(经济贸易方向)。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