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指南

河南计算机专业学什么-学习建议

  一、学习建议

  1.学习过程与学习资源配合使用建议

  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配有网络课程、文字教材、CAI教学光盘等资源,在此为您提供学习过程与学习资源配合使用建议,以便您合理制定学习计划。

  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系列文字教材采用了模块化结构,目前各模块的教学内容为:

  1.Windows 7 操作系统(含网络应用基础)

  2.Word 2010 文字处理系统

  3.Excel 2010 电子表格系统

  4.PowerPoint 2010 电子演示文稿系统

  5.Access 2010 数据库管理系统

  每一教学模块内包括:教学内容、导学内容、教学辅导、实验指导和教学媒体使用指导等。

  为方便学生自学,每一模块均配备了适合个别化、自主化学习和学习效果测试的CAI教学光盘,其目的是:

  1.在缺少教师的情况下学生也可以完成学习任务;

  2.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及时了解自己每一步学习的理解和运用情况,增强学习的兴趣和信心,发现学习中的不足之处,确定下一步的学习内容和方法,将枯燥无味的习题融入具有一定趣味的自测过程之中;

  3.由于本课程采取无纸化上机考试的方法,而CAI教学光盘中的学习效果测试模块的界面、功能按钮、题目形式和解题路径与无纸化考试相近,可以为学生适应无纸化考试方式打下基础。

  本课程教学资源配合使用及学习过程如图所示。
 


 

  2.学习周历

  建议您按如下学习周历,合理安排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