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地区 > 信阳函授

2023信阳函授本科报名官网几月开始报名「限时报考」

  信阳函授本科每年报名的时间都是在9月份,网上统一报考和采集时间都是9月,如果是在函授站报考的话是可以提前预定名额的,1-8月份可以选择在函授站现场或者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在报考前准备好报名资料,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报考的相关事宜。
 

  》》》信阳函授本科网上报名入口《《《
 

  信阳函授本科报名流程及时间

  河南省成人高考每年只有一次报名,一次考试,报名时间在9月份,考试时间在10月,2022年河南成考报名时间安排具体如下表:

预报名时间 2022年9月份之前
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日-7日
(8:30—17:00)
网上信息审核 2022年9月8日-15日
(8:30—17:00)
缴费时间 2022年9月13日—17日
(8:00—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2日—16日左右
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15日—16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12月初
考生录取时间 2022年12月中旬进行录取
新生入学时间 2023年3月份

  注:上述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的时间安排请以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公告为准!
 

  信阳函授本科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报名分为预报名和网上正式报名,预报名是在函授教学点报名领取复习资料,选定学校专业及考试的科目。预报名开始的时间比较早,一般是每年的8月底之前截止。正式网上报名由教学点统一给学生填报志愿,正式确定报考的学校和专业,网上报名每年的时间不一样,一般是在每年的8月底至9月初之间。

  2、报名方式

  预报名:预报名的学员直接联系函授教学点老师即可(文章底部查看联系方式),私聊学校及专业!!
 

  信阳函授本科报名材料

  1、成考考生需要提交网上的预报名号、身份证、毕业证或者相关学历证明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2、外地的考生需要携带当地工作的工作证明或者暂住证。

  3、报考专升本的考生需要携带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院校或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及专科以上层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对于符合免试入学和录取加分投档条件的考生需携带原始证件及复印件;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