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信阳自考报名

信阳自考本科怎么自己报名10月份「具体步骤」

  自考本科怎么报名,新生报考可以阅读以下流程,下面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有疑问的同学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自考本科网上报名入口《《《
 

  一、报考手续

  各地自学考试报名有两种形式。有的地区实施网上报名,有的地区实施现场报名。
 

  二、网上报名流程

  1、登陆所在省考试院官网。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考办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5、如有任何疑问请和当地自考办联系。
 

  三、现场报名流程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2、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

  3、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4、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
 

  四、信阳自考本科报考须知

  (一)开考专业、科目和考试时间;

  (二)报名时间、地点;

  (三)报考对象和报考手续;

  (四)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的报名及时间安排;

  (五)考生应知晓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五、信阳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1、凡具有本省正式户籍的公民,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的限制,均可就近报名并参加考试。外省在我省工作学习的人员,也可就近报名参加考试。

  2、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或备案的各类高等学校的专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报考本科段(独立本科段)。

  3、考生专科(基础科段)、本科段(独立本科段)可同时兼报,但在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前必须先获取专科毕业证书。

  4、实践性学习环节考核、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考核等,须按规定在本专业涉及实践课程理论考试全部合格后才能报考。

  5、提倡在职人员按照学用一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选择报考专业。对某些行业性较强的专业(如公安管理、医学类专业等)将根据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限制报考对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