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研究生

2023洛阳研究生英语二mba联考是什么意思《须知》

  英语二mba联考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位老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英语二mba联考意思是工商管理硕士全国联考科目之一是英语二。英语二考试难度在四六级之间接近六级水平考试,满分100分,试题包括四部分,分别是综合填空(考察基础知识,分值为10分)、阅读理解(分值为50分)、英语翻译(英译汉,分值为15分)、英语写作(要求写一篇大作文和一篇小作文,分值25分)。
 

洛阳研究生
 

  一、英语二mba联考是什么意思?

  英语二mba联考意思是工商管理硕士全国联考科目之一是英语二。英语二考试难度在四六级之间接近六级水平考试,试卷满分100分。试题包括四部分,分别是综合填空(考察基础知识,分值为10分)、阅读理解(考察阅读理解能力,分值为50分)、英语翻译(英译汉,分值为15分)、英语写作(要求写一篇大作文和一篇小作文,分值25分)。
 

  二、mba联考难度大吗?

  该专业联考每年由国家统一举行,考试科目除了英语二还有管理综合,两科的考试时长均为3个小时。管理综合考试含数学(分值75分)、逻辑(分值60分)、写作(分值65分)三部分内容,数学不考高数、逻辑为单选题、写作需要写一篇论证有效性分析和一篇论说文,满分200分。联考题量较大、试题内容涉及范围较广、分数线不固定,对于学习基础较好、达到英语四六级水平的考生来说难度不大,但是对于学习基础一般、未达到英语四六级水平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
 

  三、MBA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是什么意思?

  区别一:语法要求不同

  英语一:要求考生能熟练地运用基本的语法知识,没有专门列出对语法知识的具体要求。

  英语二:专门列出了考生需要掌握的八个语法知识点,明确了考查方向和备考范围。

  区别二:词汇记忆部分要求不同

  英语(一):大纲要求“考生能掌握5500左右的词汇及相关词组”。

  英语(二):大纲要求“考生应能较熟练地掌握5500个左右的常用词汇以及相关常用词组”。考生应能根据具体的语境、句子结构或上下文理解一些非常用词的词义。英语二大纲去掉了“生词量不超过所读材料总词汇量的3%。

  区别三:新题型类型差别很大

  英语一:1)选择搭配题2)段落排序题3)概括大意题(依据段落选标题)

  英语二:1)观点例证题(依据标题选段落)2)概括大意题(依据段落选标题)

  区别四:写作分值、类型不同

  英语一的大作文分值为20分,英语一与英语二小作文部分的备选题型、字数要求以及分值都是一样的。

  英语二大作文为15分,主要考察三种类型:提纲作文,图表作文,图画作文。

  区别五:适用专业不同

  英语一:所有学术硕士(除了外国语专业)完全适用英语一的专业。

  英语二: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硕士、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审计。
 

  四、报考MBA的优势

  MBA是管理类的热门读研专业之一,课程内容广泛、实践应用性较强,通过学习可大幅度提升管理综合能力和素养,还可以积累到优质的人脉资源,对从事管理工作帮助非常大。

  2022年河南研究生、MBA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