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研究生

2023周口mba学费一览表「新发布」

  目前很多同学到了管理层以后都想提升自己的学历,让自己更加有竞争力,那么报考mba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那么有哪些学校可以选择呢?学费又是多少钱呢?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也可以直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一、mba学费一览表

 
院校 项目类别 培养方式 2022级学费
郑州大学 MBA 全日制 4.8万元
MBA 非全日制 6万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MBA 全日制 5.6万元
MBA 非全日制 5万元
河南科技大学 MBA 非全日制 4.5万元
河南大学 MBA 全日制 5.6万元
MBA 非全日制 5.5万元
河南师范大学 MBA 非全日制 4.8万元
河南工业大学 MBA 全日制 4.2万元
MBA 非全日制 4.2万元
中原工学院 MBA 非全日制 3万元
郑州轻工业大学 MBA 非全日制 5万元
河南的理工大学 MBA 非全日制 4.2万元
华北水利水国家开放大学学 MBA 全日制 4.8万元
MBA 非全日制 4.8万元

 

  二、河南地区mba学费情况分析

 

  河南地区的MBA学费主要是集中在3.6-6万元之间,各大院校的学费差别不大,其中最低的是河南科技大学,学费为3.6万元,最高的是郑州大学,为6万元。相比其它地区的学费并不算高,而且学费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学生除了可以学到专业的知识,还可以提升自己学历,从而获得更多的升职加薪的可能。
 

  三、Mba报名时间安排

 

  2022年MBA初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26日

  2022年MBA初试科目:

  初试方式均为笔试。

  12月25日上午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5日下午 外国语(英语二)

  2022年MBA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进行报名。报名前,请务必提前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四、mba考试科目

 

  MBA统考初试共考两科,管理类综合能力和英语(二),一天就可以考完。其中管理类综合能力又分为三个部分:数学基础、逻辑推理、语文写作。

  数学基础

  数学不考高数,全是单选题,考试内容是小学、初中、高中所学知识,如整数分数、函数、不等式、数列、几何、排列组合、概率、方差、平均值等内容。

  逻辑推理

  逻辑不考逻辑学专业知识,也全是单选题。

  语文写作

  语文写作要求写两篇作文,论证有效性分析要求600字左右,论说文要求700字左右。

  英语(二)

  英语(二)不考听力和口语,题型有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英译汉、大小作文。英语(二)的难度介于大学英语四六级之间。
 

  2022在职研究生mba报考当中,具体学校信息,招生专业,学费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