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证书培训

2023河南二级建造师报名的官网(时间及流程)

  二建建造师一般都是自己报名的,不懂的同学也可以咨询二建培训班,报考的同学一般有自己学习的,多数是报班学习的可以听网课和直播课有老师指导学习,下面就给同学们来介绍一下报考的流程。
 

二级建造师
 

  河南二建报名地址及办法

  1、填报个人信息

  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后,点击“职称资格考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上传的源照片必须为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单色背景(红、蓝或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

  考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时请注意:

  在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工作的考生(下称“省直考生”)填写报名表时,考区应选择省直(请勿错选为郑州);省直考生以外的其它考生根据工作单位所在地选择相应省辖市。

  2、签署告知承诺书

  考生填写并保存报考信息后,须再次认真核对信息,确保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报考信息”进行确认,确认后将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确认报考信息后须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书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完成上述操作后,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以备考后核查使用。

  (三)网上缴费

  考生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后,方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如未签署承诺书将无法进行缴费,缴费须使用银联卡(开通网上交易功能)。按照《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核定河南省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3〕1344号)的规定,综合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每人每科收60元;专业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每人每科收70元。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2022年5月4日至2022年6月4日(节假日除外)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1502、1503室)领取发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个人领取发票,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领取发票时须自行汇总本单位缴费考生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进入“网上报名”自行打印准考证。
 

  河南二建报名时间和流程

  1、报名考试:1月份-3月份

  2、准备考试:1月份-5月份

  3、打印准考证:考前一个星期

  4、参加考试:5月第三个周末

  5、成绩查询:8月陆续开放

  6、领取证书:11月陆续领取

  7、注册证书:领证以后
 

  河南二建报名条件

  考生须在报名前仔细了解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考生承诺的内容、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责任、资格核查部门的核查权力和考生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温馨提示:二建报考进行中,有想参加报名或者参加考前培训的同学可以联系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资格证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