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地区 > 周口成人高考

2023周口自考大专网上报名地址《含条件及入口》


周口自考大专

  周口自考大专网上报名时间是3月和9月,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报名流程和考试科目等相关事宜,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老师进行咨询。
 

  一、周口自考大专报名流程

  第一步:在下方网上报名系统提交预报名信息。

  第二步:咨询招生老师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

  第三步:确定自己想要报考的学校、专业、层次。

  第四步:提交报名资料给招生老师,交报名费完成报名。

  第五步:领取学习教材及课件,开始学习。

  第六步:参加入学考试,之后办理入学注册考籍。
 

  二、周口自考网上报名时间安排

  自考报名一年有两次机会,分为3月和9月报考,4月和10月参加考试。

  1月份:打算参加上半年自考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应该在1月份开始进行准备,了解今年上半年自考的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2月份:了解清楚政策后,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层次自考大专、本科,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辅导课程,或者自行购买资料进行复习备考,不要错过复习的时间,导致无法通过考试。

  3月份:上旬开始自考上半年的网上报名,考生需要在省招办网站进行网上注册报考,同时选择自己想要考试的专业和科目。

  4月份: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点一般是各市区,省直管县市,考生需要带齐准考证、座位通知单、身份证去参加考试。

  5月份:查询考试成绩,60分通过,没有通过的科目可以在下一次考试中重新报考。全部通过下次考试直接选择新科目。

  以上是上半年自考各个月份需要做的事情,下半年自考和上半年是一样的,只不过具体时间不同。
 

  三、周口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自考大专报名条件是比较容易符合的,初中学历或者初中没毕业都是可以报考的。
 

  四、周口自考大专热门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1.考试科目少,以记忆性的东西为主,可以提升内在修养;

  2.没有数学,没有学位英语,文化课要求不高;

  3.发展前景好,高薪职业。

  学习内容主要涉及汉语中国文学,外国文学等方面的课程,对一个人的文学功底和内在修养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适合人群有当下最火的的新媒体运营、编辑、文案策划等;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文学评论、语文老师及其他教育类工作、出版、网络编辑、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等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高级专门人才。

  人力资源专业

  人力资源部是公司整个组织架构中最关键的核心部门,学习的内容重要包含人力的六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
 

  五、周口自考大专考试科目

  自考大专要考公共课科目和专业课科目,其中公共课科目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等数学(一)、英语(一)、大学语文等,考试科目13门至15门左右,报考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会有所不同。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周口自考大专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