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登封自考大专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

  自考大专目前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目前大部分同学会选择网上报名比较省事不需要来回的跑,现场报名可以去当地最近的自考办进行信息填报,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怎么报考,有疑问的同学也可以咨询老师。
 

登封自考大专
 

  一、登封自考大专时间安排

  每年的报考时间是差不多的,每年的4月中旬是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时间。

  考前准备:1-3月份备考,了解开课计划,准备学习,基础不好的同学可参加考前培训,具体可以咨询刘老师。

  2、目前报名是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下半年的是9月份报考,所以学习准备时间是5-8月份。

  3、无论是上半年报考或者是下半年报考,都要提前复习。
 

  二、登封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自考生是不用经过入学考试的,可以直接报考,报考大专需要满16周岁即可,报考本科等到毕业的时候需要带着专科毕业证去申请本科毕业,所以很多同学会选择专本套读,比较节约时间,毕业证书位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永久可查,可以用于考研,考公务员,升职,职称评定,参加司法考试,考资格证等多种用途。
 

  三、登封自考大专热门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法律、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护理、药学等
 

  四、登封自考大专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上传照片、网上缴费。

  因疫情原因,由考生在网上报名平台直接上传照片等信息,已有准考证的老考生不用上传照片。

  1.考生登陆“登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照片上传成功后再缴费)。新增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缴费支付更便捷。
 

  五、登封自考大专报名注意事项

  1、首次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平台直接上传照片等信息,已有准考证的考生不用上传照片。

  2、本次上传照片成功且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考试前5日内到当地报名确认地点招生考试机构服务大厅领取准考证。

  3、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须按要求,支付费用,上传照片,完成报考。

  4、需要上传照片信息的考生,务于完成照片上传工作,防止因网络拥堵和各地审核而影响报名。

  5、自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参加考试需要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工具。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