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河南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一般在几月几号

  河南自考每年可以考两次,4月和10月。4月自考报名时间已经结束,如果考生错过了报名,可以选择报名10月份的自考,预计报名时间在9月3日考试,考生可以提前关注考试院的相关消息。
 

  2023年河南自考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3年上半年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号至16号,22号至23号举行,本次考试共四天。具体时间安排为:考生报名时间:3月3号9:00至7号18:00,信息审核截止时间:3月8号18: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3月9号18:00,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0号9:00至23号14:45。

  2023年10月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时间预计在10月28日-29日,报名时间在9月上旬左右,根据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预测,河南省2022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3日-7日,逾期不再补报。
 

  河南自考生报名步骤有哪些

  (一)河南自考考生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二)首次报名河南自考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三)非首次报名河南自考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系统已有身份证照片的不再重复上传)→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自学考试报名后不去参加考试可以吗

  河南自考报名后可以不去参加考试,对考生没有影响,但是浪费了 一次报名机会和报名费。自考生需要修满自考专业的必考课程,并通过考试,才可以拿到毕业证。一些自考报完名后后悔的小伙伴不用担心,自考报名了也是可以不去参加考试的,因为自考是允许缺考的。但是建议考生仔细思考后,再进行报名。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