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必看)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现在就可以报名,报名可以咨询在线老师,报过名之后老师会给你开通相关的课件,网上学习网课,学习时间比较灵活,大家可以放心报考不用担心没有时间学习。
 

  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考生选定报考的专业及主考院校。

  2、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自考助学报考机构填写报考信息单,领取考试考试课程学习教材。

  3、对于距离较远的考生,可以选择网上报名,直接通过本站在线报名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有老师及时联系,协助完成报考。

  3、提交报名自考,完成报考后,就是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开通视频课件的复习阶段,在考试网报开始后,老师会统一报考,考生要按时去参加考试。
 

  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自学考试报考本科考生需要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且在学信网上是能够查询到学习信息的,自考考生报名门槛低,考生不受年龄、性别、民族、种族的限制,只要是中国国籍的公民都有资格进行报考。

  但是考生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正式专科学历者方可申请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证书。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学习和考试都是需要时间成本的,而需要多久可以拿证这个就要因人而异了。

  郑州大学自考专业一般需要完成10多门考试,一年开考2次,每次最多报4科,就算同学们非常努力、考神附体科科必过的话,那一年最多也只能通过8门,此外再加上毕业论文,毕业申报等等,估计需要两年的时间,最快最快的可能一年半时间。如果还需要先行获得大专学历的,那恐怕时间上还要再加上一年。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郑州大学自考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