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河南自考每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学考试自身有很多的考试,例如学习方式较为领灵活,入学门槛较低,报考费用不高等。那么自考报名是什么时候呢?
 

  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是1月份就开始的,因此大家也可以看出,自考的报名时间一般是考试前的1~3个月。各省自考报名时间不同。

  另外自考考试时间一般是每年的4月和7月,部分省份1月和10月也会安排考试,因此不同省份所规定的报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大家需要关注自己所在省份的自考网。
 

  河南自考报名电话

 

  在职成人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涌跃报考国家开放大学,现在咨询微信:18569993752(尚老师)更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倾城之惠,绝世好礼,机会不容错过!
 

  自考对于学历有什么限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报考自考本科段的考生,应带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3.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才可报考高等教育本科自学考试。
 

  自考及格分数线是多少

 

  教育部曾经对自考成绩有效期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但是,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教育部将是否执行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

  目前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报考自考如何正确选择专业

 

  兴趣是最重要的出发点。只有感兴趣的东西,才会真正投入的去学。有些专业对考生某些能力有特殊要求,选择专业时一定要考虑自身能力特点。合理安排职业规划。需要对新的生活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和坚定目标,要充分考虑社会需要及行业发展。有些专业是面向社会开考,有些专业是部门委托开考,仅限本系统在职人员报考,一些本科段专业和特殊专业(如医学类专业)对报考者的学历、职业等还有一些具体要求。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