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4河南自考简单的专科专业(考试科目)

  其实严格来说,没有容易的自考专科专业,每个人的基础都不一样,学习能力也不一样,导致对于同一个专业可能会有不同的答案。目前,根据考生报考且报名比较简单的专业主要有以下几个特征,一、不含英语和数学;二、偏文科类专业;三、考试科目比较少。例如工商管理专业,汉语言文学等都是相对简单,通过率比较高的专业。
 

  不用考数学和英语

 

  对于很多自考生来说,英语和数学是自考道路上的“拦路虎”,由于本身英语和数学的基础就不好,加上又没有那么多空余时间放在学习上,很多考生都栽在这两门课程上,所以对英语和数学这两门科目能避则避。
 

  考试科目较少

 

  相对于其他自考大专专业的考试科目有17~18门,而行政管理专业的考试科目是相对较少的,它的课程设置为必考课14门,加考课1门。并且专科阶段的行政管理考试科目只有一门是实践考核,其他都是笔试。
 

  自考行政管理大专考试科目

 

  自考行政管理专科考试科目主要有毛泽东思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大学语文、法学概论、公文写作与处理、人力资源管理(一)、政治学概论、现代管理学、社会研究方法、公共关系学、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学、市政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行政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

 

  行政管理专业就业方向主要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从事行政文员、行政协理员工作;或者从事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秘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工作。行政管理专业培养具备行政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知识.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