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自考费用怎么交?自考一共需要多少钱?

  自考本科的报名费,不同省份的自考本科报名费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不过虽然每个省的报名费用不尽相同,但是也差得并不多。自考生报名需要登录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陆)。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自考费用

 

  完全自学来进行自考本科的考生所需花费大概如下:首先是报考,每科考试大概40元左右,一般本科的考试科目在15门左右,所有科目及费用加起来大约在1000多。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1、专科段(基础科段)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2、本科段

  报考条件与专科段基本相同。但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我国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可以在报考自考专科段的同时,报考本科段,但必须先取得专科段的毕业证书后,才能申请本科段的毕业。部分省市已开通专科毕业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的制度,缩短考生办证时间。
 

  3、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自考报名时间

 

  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3日-3月7日,考试时间为:4月13日-4月14日;

  下半年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3日-9月7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4日。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