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河南电大报名费用大概要多少钱?

  河南电大报名费大概需要多少钱,一般每个地区价格不一样,像发达城市价格就会贵一些,河南省以郑州为例,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河南电大报名费

  答:国家开放大学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收费管理制度,不同层次和专业的费用有所区别,专科是4400+120是4520,本科是7080+120一共是7200元,120元是报名费。
 

  河南电大报名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1)报名时请带1寸免冠照片2张、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毕业证书电子扫描件及复印件2份。

  (2)身份证原件、电子扫描件(正、反面)及复印件2份。

  (3)报读本科者还必须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查询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并打印2份。注:涉及信息核对确认,请务必带好手机。
 

  河南电大是什么样的学校

  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专科专业最短学习时间均为两年半,学生学籍八年内有效。
 

  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答: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春季、秋季两次招生,本次报名多地注册端口还在开放中,请抓紧!
 

  河南电大报考须知

  河南开放大学2023春季招生

  火热进行中!

  目前多地招生计划已满,部分地区端口还能注册,仍可报名,无区域限制,全程在线完成,免试入学,学信网可查学籍。
 

  学校介绍

  国家开放大学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单位,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成人教育办学资质的高等院校,成立于1978年。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