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电大-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 > 开封电大

2023年开封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地址

  开封电大也叫广播电视大学报名要去什么地方,每个地区都有正规的报名地点,比如说郑州就有好几个正规学习中心。
 

开封电大
 

  怎么分辨报考的地方是不是正规报名站点

  可以查看公司的规模,小规模的公司学校肯定不会考虑授权,然后就是看教务服务团队,最后一步是查看收费标准,学校会要求报考中心收费明细统一公示。
 

  开封电大是怎么学习的

  学生参加在线学习或面授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学生主要利用学校指定的网络课程(含音视频资源)和文字教材等多种媒体资源进行学习。学生一般通过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 河南开放大学在线平台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在线学习,利用论坛、网上直播和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根据教学安排到市县电大(学习中心)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开封电大学校介绍

  河南开放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河南人民政府主办的新型本科高等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11月正式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报考须知

  「国家开放大学」

  开放大学可以选择报考的专业就比较多,教育部直属,门槛也相对比较低️并且本科不需要像网络教育统考英文、计算机。宽进宽出,进行期末考试就ok了,2.5年的学制。

  1、开放大学怎么报名呢?

  第一到各个地方的广播电视大学校内去报名,这个当然需要完全按照各种规定办理手续,公家的办事都是比较严谨的,所以麻烦事相对也比较多

  2、第二到各个教学点助学单位报名,因为助学单位熟悉流程等原因可能报名以及后期学习作业都相对指导到位一点,也方便大伙办理手续

  3、开放大学报名费用条件

  开放大学报名费一般包含:注册费,学费、教材费。助学单位可能还需要收取一定服务费,具体开放大学收费标准可以咨询对应助学单位

  开放大学报名网址也没有统一开放,可以在各地方电大学校官网报名也可以找助学单位报名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