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专业推荐设置

郑大远程教育-土木工程专业

2011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招生简章(热门土木工程专业

 

 喜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1年春季招生录取学生(部分名单)

 

一、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
、招生对象:各级各类行政干部、国家公务员、教师、其他行业的在职从业人员、社会青年、待业人员等,年龄、专业不限;
2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报考高中起点专科,应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学历或同等学历;
3
、报考医学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名时考生需携带卫生类职业资格证或初级以上(含初级)卫生类职称证原件和复印件;
4
、报考护理学专科的考生,须持有护理学中专毕业证或护士证;
5
、根据教育部规定,医学类网络高等教育学历文凭不能作为取得执业许可证的依据,请报考者慎重。
考生报名的有关资格证书,毕业前将经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凡弄虚作假获取报名资格者,一经查出,按自动退学处理,所交费用不予退还,并自负其产生的一切后果。报考医学、护理各专业的考生资格,如与教高[2002]10号《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精神不符,所产生的后果自负。
二、入学考试及入学方式
1
、入学考试:由郑州大学自主命题并组织入学考试,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凭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按期到我校或各校外学习中心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四、教学模式与学习方式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采用自主学习教材+网上课程学习+网上答疑+在线测试+网上讨论+学习中心面授+学习中心实习+集中考试的教学模式。学生自主学习教材,登录学习平台点播网络课件和获取网上教学资源,参与网上视频答疑、课程讨论等环节,完成在线测试,参加在当地学习中心组织的课程结业考试和毕业实习等教学环节。

五、招生专业、层次、修业年限、学分及入学考试科目

专业名称

层次

专业代码

修业年限

学分

入学考试科目

法学

专科起

点本科

030101

2.5-5

100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汉语言文学

050101

工商管理

110201

金融学

020104

会计学

110203

教育学

040101

英语 

050201

电子商务

110209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10102

旅游管理

110206

药学

1008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0605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080601

土木工程

080703

护理学

100701

3-6

120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基础医学

100101

护理

高中(中专)起点专科

630201

3-5

120

语文、数学

药学

630301

2.5-4

80

教育管理

660223

法律事务

690104

经济管理

620301

工商企业管理

620501

旅游管理

640101

财务管理

620201

物流管理

620505

人力资源管理

650204

计算机应用技术

590101

建筑工程技术

560301

计算机网络技术

590102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5503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580201

 

高起专:药学、教育管理、法律事务、经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面)、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2.5    (入学考试 :语文、数学)

 

高起专: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技术     2.5    (入学考试 :语文、数学)

专升本:法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教育学、英语、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  信息系统、旅游管理、药学、(入学考试: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 (入学考试: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2.5

       护理学、基础医学   学制三年 入学考试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2、修业年限:从报到交费之日算起

六、报名办法:
1
、报名手续: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二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5

七、报名截止时间:

春季41日截止(4月中下旬参加入学考试)  秋季108日截止 10月中下旬参加入学考试)

 

相关索引:

网络远程教育学历国家承吗?

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招生

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免考

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报名时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

郑州大学远程学院20招生报名条是什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生对象是什么? 

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报名咨询QQ:2238390773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remenzhuanyetuijianshezhi/2010-11-09/1183.shtml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