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

2023郑州大学自考学费多少啊?

  郑州大学自考学费是多少?是在6000左右,在学校报名的话收取少量的报考费用,主要是培训课件费用,自考备考和考试是比较难通过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开通学习课件进行学习的。下面就带领大家看看相关介绍。

郑州大学自考学费

  郑州大学自考时间安排

 

  自学考试每年考试的时间都是固定的,根据地区不同,一般在4月,7月,10月不等,有的地区一年四次,有的地区一年三次,大部分地区,一年两次。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毕业待遇:各科经统一考试合格,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本科、专科毕业证书。持证书可参加国家公务员、司法资格、研究生等考试。本科毕业生可按国务院(88)学位字012号文件规定,授予学士学位,学习优秀者可报考郑大研究生。持专科毕业证到市人才市场可办理户口入郑。
 

  郑州大学学校介绍

 

  郑州大学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的高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历来重视继续教育工作,把继续教育纳入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须带高中毕业证或有关学历证明、身份证、一寸照片6张到校报到。录取后交书费400元。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3、所有的录取学生请务必到学校直接缴纳其它学杂费、开学后一周未到校报到或因个人原因者、概不退费。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郑州大学自考学费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