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4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条件及报名流程」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刘老师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有想报名的或者想知道自己开课计划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预测)

 

  1、上半年

  网上报名3月3日至3月7日

  现场确认3月4日至3月7日

  考试时间4月中旬的一个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9月3日至9月7日

  现场确认9月4日至9月7日

  考试时间10月中旬的一个周末

  注:河南自考每年的时间大致都是这样安排,不过每年因为意外情况会做出调整,大家以当年的公布为准。另外自考具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有工作的朋友建议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就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开通助学课件,提前学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河南自考本科毕业证样本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郑大自考报名条件: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名郑大自考。

  1、学历不限:参加郑大自考专科的考生,学历不限,不管你小学、初中、高中是否毕业都可以。

  2、郑大自考本科条件: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办理本科毕业手续之前,必须拿到专科文凭。(初中、高中、中专等大专以下学历人员,无论是否毕业都能报考。)

  3、遵纪守法: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报考安排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考生选定报考的专业及主考院校。

  2、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自考助学报考机构填写报考信息单,领取考试考试课程学习教材。

  3、对于距离较远的考生,可以选择网上报名,直接通过本站在线报名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有老师及时联系,协助完成报考。

  3、提交报名自考,完成报考后,就是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开通视频课件的复习阶段,在考试网报开始后,老师会统一报考,考生要按时去参加考试。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注意事项

 

  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因受疫情影响,全省未采集照片信息。本次报名起,均须全部到报名确认点照相。

  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8月考试课程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有关规定不能修改姓名、身份证等关键信息。确实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不符可书面申请,并取消8月自学考试合格成绩。

  考生前往当地招生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等相关业务时必须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自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参加考试需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工具;
 

  2024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