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难吗?哪些专业比较好考

  难,从往年的学生反馈就清楚了,虽然说100分考60分就可以了,但是一些同学基础不好,没有坚定的信心就盲目报自考,报自考大部分的群体都是在职大学生,有扎实的基础和充裕的时间,一些在职成人报考只能选择好考的专业汉语言文学。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
 

  23年自考本科河南大学招生专业

  1、经济学

  2、教育学

  3、艺术教育

  4、学前教育

  5、体育教育

  6、汉语言文学

  7、英语

  8、旅游管理

  9、酒店管理
 

  哪些专业比较好考

  汉语言文学专业比较好考,不考英语二,都是记忆性科目,不考高数。

  1、名校文凭

  主考院校是河南大学,重点名校!

  2、就业方向

  好就业:可进入党政机关从事党政宣传、文化普及、文学教研等等一系列的工作。

  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专门人才。在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汉语言文学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

  3、简单好考、易通过。

  考试难度低:不用学习数学,考试科目多为理论类,易通过。
 

  河南大学自考学校介绍

  河南大学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37个学院(教研部),98个本科专业,4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河南大学自考专升本难不难

  1、根据这几年自考的通过率来看,考生自己报考自己学习的去考试的通过率一般是在20%左右,通过自考助学班报考进行学习备考的考生通过率在75%左右。

  2、总的来说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有难度,当然每个人考的难度肯定是不用的,这跟个人的基础以及复习的程度有关,对于基础不好的同学最好还是选择成考、或者选择自考本科中比较好考的专业。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