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条件(指导报考)

  河南自考大专如何报名?一年几次考试,很多想要自考大专的同学不知道自己报名怎么报,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看看。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1.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考。

  2.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3.参加报考专科的考生,学历不限,不管你小学、初中、高中是否毕业都可以。

  4.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办理本科毕业手续之前,必须拿到专科文凭。(初中、高中、中专等大专以下学历人员,无论是否毕业都能报考)

  从河南自考报名条件可知,没有高中毕业证是可以报读自考的,自考是不需要入学考试,只要你通过你所报专业的全部课程考核就能申请毕业,毕业证盖有自考季和主考院校的公章,证书上没有学习年限,只有发证时间。
 

  河南自考一年有几次考试?

 

  答:河南省自学考试目前每年考试2次。上半年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一般是3月3日—3月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3日—9月7日,具体网上报名时间以省招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分别在4月和10月倒数第2个周六、周日。
 

  自考简介

 

  自学考试,全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务院批准的高等学历教育形式中的一种。自考实行宽进严出,学生获得的学历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可以查询,含金量高于其他成教学历。而且学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学位英语考核达到规定成绩,满足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可申请授予相关专业的成人学士学位。河南自考本科为广大考生提供河南自考的各种相关信息。
 

  自学学考试的优势

 

  自考是国家认可学历,均可在学信网查询。宽进严出的国家开放大学形式,没有入学考试。不分年龄、性别、学籍、籍贯、种族限制均可报名。考试成绩终身有效制,不受时间限制。含金量、认可度高,考公务员、职称、资格认证、研究生、出国留学、司法考试、办理居住证均可用。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