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年河南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4.10号(图示全流程)

  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6日,22日至23日举行,本次考试共四天。请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时间安排

  考生报名时间:3月3日9:00至7日18:00。

  信息审核截止时间:3月8日18: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3月9日18:00。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0日9:00至23日14:45。

  准考证打印图示1

准考生证流程

  准考证打印图示2

自考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图示3
自考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图示4
自考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图示5
自考打印准考证

 

  考前须知

  1、充分准备,从容赴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充分的考前准备,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前提。请各位考生于4月10日至4月23日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wb.haeea.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点位置,认真阅读温馨提醒。提前准备好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避免出现遗失、忘带漏带等情况。在开考前合理规划路线,关注当地天气预报情况,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赶考”迟到,耽误考试。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文明出行。调整好考前心态、树立信心,以最佳状态面对考试。

  2、严守规定,积极迎考。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遵守入场规定,主动配合身份核验和随身物品检查,不携带手机、电子设备等非考试必需物品;熟知考试须知,服从监考管理,维护考场秩序;仔细审题,冷静思考,沉着应答,保持良好答题习惯,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作答,答卷书写规范,答题卡准确填涂,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青春短暂,不搏待何时。每一份默默的付出都有回报,每一个奋斗的梦想都能实现。最后,衷心祝愿考生朋友通过自学考试实现大学梦!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