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自考报名条件有哪些?自考报名地址在哪里

  自考一般都是在学习中心报名的,因为在学习中心报名的话比较方便,省去很多麻烦事,特别是对于上班的人来说更是一大需求,因上班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所以都是在学习中报名的。
 

  01、什么是自考?

 

  自考是个人自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采用“宽进严出”的模式。 考生参加国家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 经过系统的学习后,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学位英语考核达到规定成绩,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02.自考的优势?

 

  是国家认可学历,均可在学信网查询。宽进严出的国家开放大学形式,没有入学考试。不分年龄、性别、学籍、籍贯、种族限制均可报名。考试成绩终身有效制,不受时间限制。含金量、认可度高,考公务员、职称、资格认证、研究生、出国留学、司法考试、办理居住证均可用。学费低,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学习时间自行安排,无需固定时间必须去学校上面授课。
 

  03.什么样的人适合自考?

 

  现在有自考打算的你,甚至正在自考的你,是否都有过这样的疑问: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自考?那究竟什么人适合自考?按规定,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文化程度等限制均可报考作为国家四大教育考试之一的自学考试。
 

  04、报考条件;

 

  高升专:

  不受学历、年龄限制,只要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就可以参加考试,但申请大专毕业证时需要年满18周岁。
 

  专升本:

  不受学历、年龄限制,只要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就可以参加考试,但申请本科毕业证时需要提供大专毕业证。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