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网

2023河南大学自考秋季报名时间及流程是怎样的?

  河南大学自学考试根据地区的不同一般分为1月、4月、7月、10月四次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我国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高起本)或高中起点升专科(以下简称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肄业证书或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现场报名的流程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现场确认报名手续。

  2、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

  3、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4、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