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三门峡自考本科

2023年三门峡自考本科报名需要多少费用「河南自考网」

  自考本科报名费一般不多,全部下来是1000多左右,加上自考教材和毕业答辩所有费用下来是不到3000块钱,这是不参加培训的情况下,基础不好的一般都想参加培训,因为可以申请nit免考,还有可以听直播课在线提问,也可以和同学们互动,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费用和报考的一些事宜。
 

  三门峡自考本科报名费要多少钱

  三门峡自考报考费用为15元/每科,另外有12元的信息采集费,详情考生以当地自考办最新信息为准。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及缴费,网上支付是考生须提前准备好银联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按照网上支付平台向导操作,缴纳报名费用,建议提前在自考学习中心预报名。
 

  三门峡自考本报名大致流程

  1.选专业

  2.看考试计划

  3.确定自己要考的科目

  4.买资料或报班学习备考

  5.网上报名选择专业和*次要考的科目

  6.领取准考证打印考试单去参加考试
 

  三门峡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安排

  1.上半年

  复习时间:1-3月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

  现场确认时间:3月中旬

  考试时间:4月中旬

  2.下半年

  复习时间:5-9月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

  现场确认时间:9月中旬

  考试时间:10月中旬
 

  三门峡自考本科最快多久拿证

  三门峡自考自科最快1.5年拿证,自学考试每年2次考试,分别是4月和10月。部分省份和地区每年3-4次考试,每次可以考4门科目,一般自考是14~到16门课程。

  报考河南自考本科没有学制的限制,考生完成所有专业课程即可申请毕业,两年完成专业课程两年申请毕业,三年完成专业课程三年即可申请毕业。
 

  温馨提示:建议同学们在报名前确定好专业和学校,可以选择在我学习中心预报名提前领取复习资料,联系方式:18569993752(同微信 复制到微信即可添加)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三门峡自考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