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驻马店自考大专

2023驻马店自考专科报名系统入口「时间及流程」

  驻马店自考大专报名时间是9月份,考试时间是10月份,届时大家登陆河南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即可注册报考,新生网报成功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选定日期、报名站进行信息图像采集,老生则无需进行图像采集,基础不好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自考培训班。
 

  驻马店自考专科报名流程

  1、登录河南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新生需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陆)。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驻马店自考专科报名考试时间(往年)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驻马店自考专科如何报名

  1、确定自考信息。认真阅读本省市的报考简章,了解报名时间、地点、手续,专业情况和考试安排。

  2、确定自考专业和课程。选定专业和应考课程后购买该专业的考试计划,按课程的考试大纲和必读教材自学或报辅导班。

  3、网上报名缴费。到自学考试网注册,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手续,报名时按规定缴报名费。

  4、购买配套资料。查阅自考教材使用的教材,下载自考科目的考试大纲。

  5、确定考点位置。考试前一天查询考点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路线,预留出足够的时间。考试通知单上有考试地点,考场考场号,考场座位号,考试日期等内容。建议多下载几张考试通知单,以防丢失,无法进考场
 

  驻马店自考专科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03日09:00—2022年09月28日18:00

  2.报名渠道:同学们可打开通过浏览器进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3.新生注册及报名流程:由于新生注册及报名时间同步进行,时间上相对来说是比较紧张的,因此提前了解注册及报名流程,非常重要!

  4.考试科目:每个专业大概11-20门课程,一般每年所有课程都会安排1-2次考试,但并不是每次考试都安排所有课程。

  例如部分专业课一年仅轮考一次,针对这类专业建议同学们有限报考!
 

  由于招生政策正在不断改革,招生名额有一定的限制,早报名早占名额!报名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驻马店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