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函授报名网

2023山东自考本科网站报名入口「2023上半年及下半年」

  自考报名一般都是在省招生办公室报考,或者是自己在培训机构报考都是可以的,自考报名时间是12月和6月份,考试时间为4月和10月,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报考事宜,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山东自考报名入口

  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考生可以提前在本站进行网上预报名,提前预定名额,开通课件复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1.自考注册条件

  (1)具有山东市户籍。

  (2)具有山东市公安机关签发的《山东市居住证》。

  (3)在京工作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

  已经注册为山东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可继续报考。

  2.自考注册要求

  符合注册条件的考生必须由本人使用以下证件类型的有效身份证件号办理新生注册:

  3.填写注册信息

  考生须进入山东自考首页(zikao.bjeea.cn)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等,选择符合注册条件的证件类型并上传相应证件图片。
 

  山东自考报名时间

  2023年上半年山东自考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至24日(8:00至17: 00),考试时间为4月16日至17日,2023年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为6月18日至24日,考试时间为10月22日至23日。
 

  山东自考报名费用及流程

  1、提前了解自考本科招生政策及专业。

  2、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开始复习备考。

  3、网上报名开通后,老师统一给大家报名。

  4、根据安排的科目去参加考试。

  45元/科。例如,考生本次考试只报考一门科目,费用为45元;考生报考2门科目,费用为90元。每次考试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山东自考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