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地区 > 新乡函授

2023年新乡函授报名入口www.haeea.cn(官网)


新乡函授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已举行揭牌仪式,自即日起,启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域名 www.haeea.cn。原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域名 www.heao.gov.cn 于2022年1月1日停止使用。
 

  新乡函授院校和专业选择入口

 

  新乡函授如何在函授站预报名

  考生们在正式报名成人高考之前,需要提前在函授站进行预报名。通过预报名,大家可以提前对自身的报名资格进行核实,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准备报考材料,并提前确认自己计划报考的院校及专业等信息,以便尽早展开复习。
 

  新乡函授报名流程

  8月下旬或9月上旬开始网上报考(填报学校及志愿等)

  9月中旬现场信息确认(照相、录指纹)

  10月份考前一周领取准考证

  10月第三周的周六、周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11月份下旬公布考试成绩

  12月份下旬网上公布录取分数线及录取结果

  12月底或1月初领取录取通知书

  第二年3月中旬正式入学上课(第一年秋季考试,第二年春季入学)
 

  新乡函授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

  在报名开始后,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注册账号,进入成考报名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和志愿信息。

  2、缴纳报名费

  提交志愿信息后,要在网上缴纳报名费,考生要及时缴纳,不要错过了缴纳时间。

  3、现场确认信息

  考生要及时到当地的教育行政部门确认信息,审核报名资格,采集身份证信息、指纹信息、照片信息等。
 

  新乡函授报名条件

  ①考生必须提供前置学历证书。如:高中毕业证、中专毕业证、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等

  ②考生非户籍地考试,需提供居住证。

  ③考生年满18岁及以上。

  ④考生需参加审核、考试。

  现在通过添加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咨询报名免费领取复习资料!享受免费报名、免费考试信息通知、免费成绩查询、免费录取结果通知等!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