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县城 > 偃师市自考网

偃师市自考大专报名时间和网上报名系统入口2023年「河南自考网」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下简称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考试参加 者(以下简称考生)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 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偃师市自考大专
 

  一、偃师市自学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考试 2 次。 报名时间 3 月、9 月。 考试时间 4 月和 10 月。 具体时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者河南省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二、偃师市自学考试如何报名?

  (一)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zkwb.haeea.cn)报名。

  (二)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 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三)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报名考生要牢记准考证号和密码,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河 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三、偃师市自学考试报名费是多少钱?

  根据有关部门的批准,报名考务费:15 元/生/科,电子信 息采集费:12 元/生。
 

  四、偃师市自考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有哪些?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 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参加自学考试需要入学考试吗?

  自学考试学习方式、时间灵活,实行学分制,不需要入学考试。

  3.自学考试学习有年限限制吗?

  完成专业计划课程学习和 考试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自学考试实行学分累计制,除停考专业外,毕业没有年限限 制。专业计划的课程学习和考试时间长度因考生个体不同存在差 异性,正常情况下,一般为 2-3 年。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偃师市自考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