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驻马店自考报名

2023年驻马店自考大专4月份报名时间安排「报名入口」

  自学考试大家都清楚,但是知道具体安排的不多,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每年的3月和9月是报名时间,4月和10月是考试时间,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驻马店自考大专
 

  一、驻马店自考报名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考试2次。

  报名时间3月、9月。

  考试时间4月和10月。

  具体时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者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二、驻马店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1、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新生报名】→【上传照片及证件信息】→【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名报考结束】。

  2、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核对报名信息】→【未上传证件信息的考生需上传证件信息】→【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信息审核合格】→【报考结束】。

  3、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通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原定下半年10月22日至23日的考试科目安排不变,增加10月24日、25日两天考试时间,安排10月考试计划中没有的4月考试科目。

  4、自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参加考试需要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工具。
 

  三、驻马店自考报名费是多少钱

  根据有关部门的批准,报名考务费:15 元/生/科,电子信 息采集费:12 元/生。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费用全部实行网上支付。按照网 上支付平台操作提示缴纳报名费用。
 

  四、驻马店自考什么时候公布时间

  上半年考试 5 月中旬、下半年考试 11 月中旬公布成绩。
 

  五、驻马店自考报名流程

  1、如何注册报名信息、登录账号

  2、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证件照及身份证照片上传示例.

  4、网上报考课程

  5、网上缴费

  6、审核照片与报考信息是否通过

  7、打印准考证时间及网站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