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中专 > 郑州中专学校

2023年新郑中专小学教育专业学校排名前三(已公布)

  新郑中专小学教育专业可以报考哪些学校,很多家长都不清楚,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报考人数比较多的学校,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新郑中专小学教育有哪些学校

  1、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开办14年来,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幼教人才2500余人,多名优秀毕业生已走上了园长岗位。学生在校期间就接受幼儿园长亲自授课,并定期到幼儿园参加跟岗见习等教学活动。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保育员证(中高级)、普通话证,毕业后可参加对口升学,升学率高。

  2、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

  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被省政府纳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2008-2012年攻坚资助计划,省财政已拨付专项建设经费数百万元,用于在我校建立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目前,我校正积极向省政府申请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同时申报建立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以国防教育和科技传播为特色的“五国字”(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全国少年军校)品牌学校。
 

  新郑中专小学教育的报名方法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对象分为以下两类,第一类是具有郑州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这类学生采取的是网上报名的方式,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学校,第二类是具有郑州市常住户口也就是指郑州九区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和航空港区户口的学生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采取的是现场报名的方式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