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中专 > 郑州中专学校

2023登封前十名公办中专学校一览表「新生报考指南」

  报名中专以前一般都比较关心校区的实力,学校分为省重点和国家重点,每个学校都有其特色的专业,建议还是以办学时间和特色专业,学校规模综合进行考虑,有疑问的家长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登封前十名公办中专学校

  1、郑州铁路机械学校

  2、黄河水利学校

  3、中原机械工业学校

  4、河南省信阳卫生学校

  5、河南省农业学校

  6、河南省粮食学校

  7、河南省交通学校

  8、郑州铁道卫生学校

  9、郑州水利学校
 

  登封公办中专报名条件及办法

  “五年制”和“3+2”招生对象为参加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简称中招考试)的考生。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以下简称小中专)招生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初中及以上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年龄达到15周岁及以上)的学生。招收高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以下简称大中专),招生对象为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含同等学力)的学生。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持身份证、毕业证,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联系报名。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