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自考 > 郑州自考报名

2023郑州成人自考大专流程安排[在线报名入口]

  郑州参加自考流程是先确定你报考的专业、然后开始复习,准备两寸白底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等到9月报名的时候使用,10月参加考试,下面给大家讲一下详细安排,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招生老师。
 

郑州自考
 

  郑州自考大专报名时间

  上半年

  1、4月初网上报考(考生需在4月前预报名开始复习)

  2、4月中旬现场采集照片,确认报考信息(首次报考考生需此项)

  3、4月下旬加强复习,考前冲刺

  4、5月中上旬参加考试

  5、6月查询考试成绩

  下半年

  1、9月初网上报考(考生需在4月前预报名开始复习)

  2、9月中旬现场采集照片,确认报考信息(首次报考考生需此项)

  3、9月下旬加强复习,考前冲刺

  4、10月中上旬参加考试

  5、11月查询考试成绩

  注:以上时间流程为历年来郑州自考大专报名时间阶段,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以上时间节点可能会有所改变,仅供大家参考。
 

  郑州自考大专怎么报名

  方法1:在指定报考时间段,考生需自行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填写报考信息,选择报考的科目,然后确认报考信息,缴纳报考费用等,一系列问题自行解决。

  方法2:联系培训机构老师咨询报名,全程由培训机构老师代报考,自己不需要操心,只需要认真复习备考即可,或者也可以点击此处留言报名
 

  郑州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目前郑州自考大专报名条件要求还是很宽松的,只要年满18周岁,即可报考自考大专,无论前置学历是否为高中毕业或者是否有毕业证书均可,只要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的考试科目,即可申请领取报考院校的大专毕业证书,目前暂无别的特殊要求。
 

  郑州自考大专如何选择专业

  根据自己提升学历的目的来选择合适的专业。

  ①找工作:根据岗位要求选择。

  ②考研/公:根据报考单位要求选择。

  ③升职加薪、积分落户:选择简单易过的,以便快速拿证。

  ④出国留学:根据报考院校的要求选择,或者选能快速拿证的
 

  郑州自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上半年自考参加学历提升考试,须提前了解今年上半年自考的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2、报考水平自考大专本科、自考补习中心报考补习课,或主动购买材料复习备考,复习时间不要错过,考试

  3、开始自考上半年网上报名,考生需在省招办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考,同时选择想要参加考试的专业和科目。

  4、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考点一般为各市区,省直管县市,考生需持准考证、座位通知书、身份证参加考试。

  5、查询考试成绩,60分合格,不合格的科目可在下一次考试中重新报考。 全部通过下一次考试直接选择新科目。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