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郑州中专 > 郑州中专学校

2023郑州中专护理专业学校有哪些「郑州择校网」

  郑州有护理专业的中专学校有哪些?

  1、郑州市卫生学校

  郑州市卫生学校创建于1951年,是郑州市唯一一家公办卫生类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河南省示范性中专、连续三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解剖学会主任委员单位、河南省劳务输出护理培训基地和卫生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

  办学层次有中专、专科和本科。 专业设置:护理、助产、药剂、眼视光与配镜、康复技术、中医康复保健、营养与保健、中药、美容美体等。

  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投入的不断加大,郑州市卫生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即将迁建郑州宜居健康城,创建郑州高级护理学院,占地900余亩的花园式新校区将建成使用。

  2、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Zhengzhou Shuqing Medical College)创建于1984年,是河南省建校最早的一所民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河南省唯一的全日制医学类民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截止2017年7月学校目前有两个校区。郑州校区占地585亩,实践场所面积113830㎡,在校生近万余人。

  3、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普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93年的郑州黄河医学专修学院和郑州黄河医学中等专业学校,2012升格为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

  学院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始建于1993年,由原河南医科大学副校长、离休干部刘鼎业教授担任理事长,学院占地186.47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占地700余亩的新密校区(新校区)正在筹建中,现在校生达6500余人。

  多年来,先后多次被市教育局、市委、市政府评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办学单位”。

  2005年,中专部被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为“河南省重点中专”,2006年我院护理专业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专业”,已为国家培养了三万余名优秀医学专业人才,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

  4、郑州中原医学专修学院

  郑州中原医学专修学院于1989年经省教委批准设立,99年批准为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学院,现有本科、大专、中专、三个层次。学校形成了“厚德、严谨、博学、和谐”的校训和“自强不息、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二万多名合格的医学人才

  。在造就基层卫生骨干队伍、利用现代技术促进医学教学改革等方面富有特色。 办学20多年来,在省教育厅、省卫生厅、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支持下,我院积极拓展办学领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声誉逐年提高。

  5、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以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命名的白求恩医学专修学院及白求恩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原河南医科大学离退休专家、教授举办的一所国家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院校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学院创建于1987年,十八年来始终用白求恩精神这一特有的政治优势指导办学,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大、中专应用性、职业型、高、中级医护人才,服务于城镇山乡,受到社会的高度赞誉。
 

  河南有护理专业的大中专学校有哪些?

  河南护理院校很多。其中我接触过的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河南护理学院(安阳)、漯河医专、南阳医专、信阳职业学院等等都很好。

  大专院校有很多,需要根据不同zhidao的因素来选择。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内护理职业学院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

  新乡医学院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中医学院

网上在线报考平台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招生介绍会以微信或者邮箱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请注意查收#